東亞韓國語學校| 【專業韓語課程】| 【學韓文】| 【韓文課程】| 【韓文班】

韓國留學諮詢

Overseas Study

韓國留學諮詢

韓國近年經濟發展蓬勃,從汽車到電腦、手機等電子產品,創造龐大的出口產業。2012年的國 生產總值佔據全球第15位,成為經濟大國。韓國、中國和香港之間的貿易頻繁,著名韓國企業都在香港建立分公司,以及在中國建立廣泛的營銷網絡。最近韓國的流行文代日趨普及,不論演藝、服裝、飲食界別等都掀起風潮。學生們在韓國著名學府畢業後,定必有光明燦爛的前途。

有見及此,本校特設韓國留學諮詢及代辦服務,為有志到韓國留學的學生提供專業的意見。本中心協助代辦以下韓國大學,及其他大學和韓國語學院的入學及宿舍申請。歡迎致電本校查詢




首爾國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

首爾國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


首爾國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於1969年開辦,以外國人和海外同胞為對象,進行韓國語和韓國文化教學。教育中心的教學人員通過多種多樣的研究活動,開發了有效的韓語教學法。透過豐富多彩的學習活動,提高韓國語的綜合活用能力。為了讓學生理解韓國文化,教育中心還提供各種文化體驗的機會。

首爾國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開設以下課程:


正規韓國語課程

開設從1級到6級的課程,針對希望升讀韓國大學、或以從事韓國相關業務為目標的人士,提供集中的韓語課程 。以入學分班試安排班級,沒有韓語基礎的學生需要一年半的時間畢業。

‧學期:10週
‧總學時:200小時 (每天4小時,每周5天,10周)
‧上課日:周一至周五
‧上課時間: 上午班 9:00 ﹣13:00/下午班 13:30 ﹣17:20

2018

學期 開學日 學期結束日
春季 3月5日 5月11日
夏季 6月4日 8月10日